C01:文娱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1:文娱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

《浮沉》北京首播会,“最爷们”厂长谈感情戏“点到为止”

张嘉译:滕家班“一休哥”

2012年06月20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张嘉译与白百何在戏中上演“忘年恋”,戏外则表示“不尴尬”。新京报记者 赵亢 摄

  新京报讯 (记者勾伊娜)张嘉译和白百何拍吻戏,到底谁尴尬?职场励志剧《浮沉》北京卫视首播会昨日在京举行,相较于用“很舒服、点到为止”来形容感情戏,张嘉译更愿意谈及他饰演的国企厂长王贵林这个角色:“这是滕华涛给我演过的最爷们儿的角色,把智谋和诡计结合得非常好。他就像是个战士,护犊子,到最后伤痕累累。他是个英雄,但绝对不是高、大、全”。

  已与滕华涛合作四次的张嘉译,被主持人称为“滕家班一哥”,因拍戏剃了光头的张嘉译笑言:“一哥就一哥吧,一休哥!”而现场发布的片花中,除了复杂的职场角力外,张嘉译亲吻白百何的镜头,令人印象深刻。不过白百何直言:“(拍吻戏)我们不尴尬,现场围观的人才尴尬。”

  ■ 中年王小贱?汗!

  《浮沉》根据崔曼莉同名畅销小说改编,由电影《失恋33天》班底打造,滕华涛执导、鲍鲸鲸编剧。女主角乔莉的职场蜕变记,以及与国企厂长王贵林、销售总监陆帆之间的情感纠葛,是最大看点。而继“大老王”泡上“黄小仙”后,现场有记者问“王贵林算不算是中年版‘王小贱’?”张嘉译连忙否认:“绝对不是,你们又把我说出汗了!”据悉,从本月30日播出《浮沉》开始,北京卫视将推出暑期“梦想开拓季”,《时尚女编辑》、《北京青年》等都市题材剧将陆续上演。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