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2:文娱时评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2:文娱时评
上一篇  下一篇

#袁莉已有身孕#

2012年06月20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微博秀】

  演员袁莉去年底和加拿大人林博文(Blaine Grunwald)完婚,并于2012年4月在北京补办婚礼。6月19日,丈夫林博文在微博上曝光一张医院B超照,称“我儿子第一张照片”,暗指妻子袁莉已有身孕,并体贴叮嘱妻子早点回家。

  @猪王麻教授:四十的人了,能怀孕也不容易了,祝福吧。

  @道老杜:今天似乎是个好日子哦,中午上网,看到港媒曝锋芝复合,真心祝福;还有袁莉怀宝宝了,真心祝福。还记得看采访讲她的坎坷,讲小时候不是和妈妈一起长大,所以自己很独立,和妈妈不是特别亲。哈哈,我又相信爱情啦,给俺们姐弟三人一人“请”了一个小礼物,开心。

  @屋里的车:看到袁莉怀孕的消息,马上想起了甄嬛,还请温太医保守秘密哦。

  @猫影2110:之前一直比较喜欢袁莉在《女人花》中的角色,一个清新脱俗的南方女子,一抹的傲气与才气,成就了一个超凡脱俗的袁莉,今天看新闻说她有了自己的宝宝,原来老天早已经给每个人安排好了另一半,只是那个人或者早到或者晚到了而已,最后终有相聚的那一刻。

  @喵星蹄:中外文化差异真心伤不起……

  @晨想乐:喜欢袁立(莉)十四年了,她是一个好演员。我不清楚你们现实中是什么样子,但是我知道她是一个好演员。像袁立(莉)那样一个人,独立真诚拍戏的女演员是很辛苦的,希望你能谅解并且支持她。当然,我也相信袁立(莉)会是一个好妻子的。好好珍惜,不要辜负所有人的祝福,也不要辜负了彼此……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