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4:娱乐新闻·国内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4:娱乐新闻·国内
下一篇

爱情喜剧电影《美丽有缘》首发预告片,海清老搭档有“新欢”

吴秀波汤唯“缘定”西雅图

2012年06月20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以前总在小荧屏谈恋爱的吴秀波一上大银幕便和汤唯“好上了”。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新京报上海讯 (记者孙琳琳)由《海洋天堂》女导演薛晓路执导的浪漫爱情喜剧《美丽有缘》正在热拍,主演汤唯、吴秀波出席昨日举行的首款预告片发布会,为影片首度揭开面纱。该片是汤唯《月满轩尼诗》后再尝爱情喜剧,她直呼“太好玩”,而吴秀波则将出演该片视为自己“多年辛苦拍戏的一个福报”,因片中“被三位女性包围”。

  再度回归喜剧,汤唯透露自己片中有大量搞笑的台词,“有机会展现生活中活泼开朗的一面”。此次吴秀波的造型酷似一个外国人,他笑言此次拍摄着实“艳福不浅”,“片中我有汤唯、海清和女儿三位女性陪伴,而且故事发生地在西雅图,拍戏感觉像度假,我觉得完全是对我这么多年辛苦拍戏的一个福报。”

  被问及对汤唯和老搭档海清的评价,吴秀波表示,“海清有强大的能量,她的瞬间爆发力非一般演员能及,跟她演戏我就像一个拿着红布的斗牛士。而汤唯则让我找到最初对表演有兴趣时的感觉,她好像一下子就把我拽回到大学时代。”

  ■ 剧情提前看

  在《美丽有缘》中,汤唯饰演的文佳佳初来西雅图时衣食无忧,但随后却经历了挫折和变故。吴秀波饰演的Frank本来是汤唯的御用司机,负责陪她购物,在对方经历了很多波折后兼做起了“心理医生”。最终两人彼此渐生情愫,命运也发生了很大改变。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