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6:娱乐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6:娱乐新闻·综合
下一篇

袁莉怀孕 老公示爱

“洋老公”爆料妻子已怀孕1个月,微博晒B超照秀幸福

2012年06月20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袁莉不但因“闪婚”再次受到关注,洋老公更是迫不及待地晒出B超照,宣布二人已有了爱的结晶。

  新京报讯 (记者勾伊娜)演员袁莉去年11月和加拿大人林博文(英文名Blaine Grunwald)完婚,并于今年4月在京补办婚礼。昨日,林博文在微博上曝光一张医院B超照,称“我儿子的第一张照片”,间接证实袁莉怀孕的消息。由于目前袁莉正在剧组与周润发等人拍戏,林博文也嘱咐爱妻:“你要不跟发哥说一下你怀了我的孩子。导演也可以早点让你休息。”

  “闪婚”后四处求子

  袁莉与小她10岁的加拿大老公林博文相识于去年7月,11月两人便登记结婚,可谓“闪婚”。今年4月,二人在京补办婚礼。婚后,袁莉曾在微博上表露要好好过日子,并不时地秀出与老公林博文的恩爱照。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林博文对袁莉疼爱有加,两人的感情也是相当甜蜜。而林博文非常喜欢孩子,已经39岁的袁莉很希望能帮老公林博文完成这个心愿,为其生个孩子。今年5月,有网友还拍到了二人到寺庙游玩的照片,并称袁莉在游玩之余也不忘进大殿虔心拜佛烧香,希望能早生贵子。

  “洋老公”护妻心切

  昨日这对夫妇终于传出喜讯:袁莉被指已怀孕一月。其老公在微博上曝光妻子B超照,称“我儿子第一张照片”。得知妻子怀孕后,林博文十分紧张妻子的身体,尤其袁莉近日正与周润发等人紧张拍摄电影,让老公担心其太过操劳。爱妻的他在昨晚凌晨连发三条微博叮嘱妻子,先是询问“老婆,要不今晚早点回家?”之后等待妻子直到深夜:“我好困,你要不跟发哥说一下你怀了我的孩子。导演也可以早点让你休息。你好不容易”,最后附上“我儿子的第一张照片”。这些丈夫的心声也令网友感动不已。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