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2: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2: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下一篇

人保财险平湖支公司非法协助企业被罚

2012年06月20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张轶骁)中国保监会浙江监管局昨日开出罚单,对人保财险平湖支公司协助当地企业非法套取费用的行为进行处罚,罚款总金额达21万元。

  根据浙江省保监局下发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浙保监罚[2012]2号)显示,人保财险平湖支公司从2005年起,通过套打保单和发票的形式,为当地投保企业浙江平湖天龙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套取“安全基金”。

  据介绍,人保财险平湖支公司在承保天龙运输商业车险的过程中,采用开具“假保单”的方式,在出具的保单和发票上打出高额保费,而实际承保的保险单证和保险业务均按实际核收的保费金额操作,以此为天龙运输公司套取费用。仅自2010年以来,人保财险平湖支公司就为天龙运输套取费用62.7万元。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