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1:气象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1:气象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

雷雨欲来雾朦胧

今天以阴雨为主,最高气温33℃,傍晚后出现全市性雷阵雨

2012年06月20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金煜)昨天开始,北京又进入雾霾多发的时段,今天早上起来,依然有轻雾,空气质量不好,能见度最小可能只在1-2公里,因为湿度大,今天依然会感到很闷热。到了傍晚之后,会出现全市性的降水。

  昨天虽然最高气温只有30℃,但却让人感到非常闷热,这是因为湿度很大,导致人们感到闷热潮湿。高的湿度也导致城市出现轻雾,加上污染物扩散不出去,形成了雾霾污染。

  今天气温也不低,最高气温达到33℃。

  今天的空气依然不佳。因为依然受到暖气团控制,今天将以阴天和雨天为主,白天多云转阴,吹南风,空气几乎是静止的,大气透明度比昨天更差,估计最小能见度只在1-2公里,今天开车的市民要注意交通安全,老人孩子尽量减少户外活动。

  今天傍晚开始到前半夜,会出现全市性的雷阵雨,可能会影响下班的晚高峰,市民朋友们在临近下班时要多关注实时天气预报,上班时也要带上雨具,做好防雷防雨准备。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