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0: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0: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下一篇

女足遭遇国际比赛八连败

2012年06月22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 半边天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一周之内,中国女足连续两次在客场败在了新西兰队脚下。过去的21年,中国女足还从未输给过新西兰,这一次的两连败也让这样的纪录从此作古。

  17日,中国女足在奥克兰同新西兰国家队交手,以替补出战的她们1比3输给了对手,为中国队进球的是张睿。

  20日,双方进行了第二场比赛,中国队依然没有派上绝对主力,结果她们的球门开场9分钟就被对手攻破。作为中国队现在名气最大的球员,马晓旭直到比赛结束前不久才被换上场,但她也没能帮助球队挽回败局。

  这两场比赛前,中国女足在21年中曾同新西兰队交手12次,全部取得胜利。而这一次,12连胜的纪录被彻底打破。

  自今年3月在阿尔加夫杯赛中输给瑞典队后,中国女足在过去的三个月内总共踢了8场国际A级比赛,结果全部以失败告终。球队近期将回国,7月下旬开始新一轮集训。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