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8:文娱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8:文娱新闻·综合
上一篇

《甲午大海战》让陆毅热血澎湃

2012年06月22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导演冯小宁和陆毅出席发布会,冯小宁表示在影片中尝试了不少特技。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新京报上海讯 (记者孙琳琳)电影频道传媒大奖参展片《甲午大海战》于6月20日晚在上海亮相,导演冯小宁携主演陆毅等出席映后观众见面会。首次看到全片的陆毅表示非常激动,“这部影片让我热血澎湃”。现场更有一位老年观众高唱歌曲《大刀进行曲》支持导演冯小宁。据悉,该片将于7月6日以2D及IMAX版本上映。

  影片从邓世昌的童年讲起,以尊重还原历史的角度,揭示了中日甲午海战许多鲜为人知的历史真相。导演冯小宁表示,海战片一直是中国电影的一个空白,此次不仅在特技上做出了很多尝试,他更希望通过这部影片呼吁重视海上主权。陆毅表示自己看完电影之后热血澎湃,“这是一种民族血性的东西,在中国的电影里并不常见”。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