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1:头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01:头版
上一篇  下一篇

刘延东出席2011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和座谈会并讲话

10人当选2011大学生年度人物

2012年06月22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据新华社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20日在出席2011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和座谈会时强调,大学生要以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0周年大会上对青年提出的希望和要求为指引,要立志成才勇于实践,努力做科学发展推动者、和谐社会构建者。

  刘延东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青年学生的健康成长,把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作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确保党和国家事业兴旺发达的战略任务,做出了一系列重大决策和部署。广大青年学生立志成才,爱国报国,积极向上,涌现出了一大批刻苦钻研、自强不息、创新创业、热心公益的先进典型,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爱国情怀、良好素质和精神风貌,表明了当代大学生是值得信赖、堪当重任、大有希望的一代。

  ■ 背景

  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由大学生杂志社和人民网联合主办。旨在通过大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评选和宣传优秀大学生典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导向作用,激励广大学生励志自强、提升素质、奉献社会。

  评选活动自2005年开始,已连续成功举办7届,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高校师生的高度认同。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