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5:北京新闻·警法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5:北京新闻·警法
下一篇

广安门首饰店劫案72小时告破

北京市公安局通报:3名犯罪嫌疑人在京被控制,涉案黄金饰品被起获

2012年06月24日 星期日 新京报
分享:

  ■ “私营首饰店遭劫 邻店增强安保”追踪

  新京报讯 (记者郭超)6月20日20时,西城区广安门内大街一个体首饰店被抢。

  昨天,北京警方透露,3名涉嫌抢劫金店的嫌疑人已经全部归案。

  6月20日晚8时许,西城区广安门内大街一个体首饰门店发生一起特大抢劫案,被抢黄金据称约两公斤。有目击者称,一名男子在劫案发生地附近,驾摩托车迅速离开(本报曾报道)。

  昨晚,北京警方通报,案发后,北京市公安机关立即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迅速展开侦查调查工作。经过72小时连续奋战,专案组于6月23日20时许,在北京将31岁的男子李某等3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同时起获被抢黄金饰品。

  ■ 案件回放

  展柜受损 部分饰品散落

  6月20日晚8时许,北京市公安局110报警台接到报警称,西城区广安门内大街一个体首饰门店被一男子抢走部分饰品。

  据案发首饰店附近的一家发型店店员回忆,事发时,突然听到旁边首饰店的人冲出门,大喊“被抢劫了”,数分钟内,警察赶到。

  首饰店门外的停车场值班人员称,案发时,他见一名身穿深色衣服、戴头盔的男子骑着摩托车从停车场西北出口疾驰而出,迅速向西行驶,很快消失。

  有进入首饰店的目击者介绍,首饰店的展柜被砸毁,碎玻璃散落一地,展柜里还有部分黄金饰品。

  多名居民转述首饰店店员的话称,店内有大约两公斤的黄金首饰被抢。

  与被抢劫首饰店相隔10多米的菜百黄金总店内,一名在门口值班的保安说, 事发后,他们现在都配备了警棍,并增加了安保人员。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