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4:气象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4:气象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

浓云伴雨 又送清凉

今早有雷阵雨、夜间小到中雨,气温最高29℃

2012年07月05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金煜)阴天,天气总是很闷热,等到真的下了雨,则就凉快了。今天早上,依然可能有阵雨,慢慢转为多云,夜间还可能有小到中雨,并伴有雷电。今天很是凉快,最高也就29℃。

  连续几天都比较闷热,昨天,南郊观象台的最高气温为31℃,比前天低了5.5℃。

  今天早上,还将有阵雨,虽然会在白天逐渐停止,但可能对早高峰造成一定交通影响,外出市民还是要做好防雷防雨的准备。

  白天大部分时候都是多云天,夜间天气从多云又慢慢转为阴天,再次出现小到中雨,并伴有雷电。

  今天的湿度很大,相对最小湿度也有60%,最大湿度达到90%。但是体感凉快,今日最高气温仅29℃,夜间最低21℃。

  近期天气又是阴晴不定,变化多端,市民朋友们一定要多查看短时天气预报,做好防雷雨的准备。预计明天阴,但东部有阵雨转晴。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