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1:北京新闻·社区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1:北京新闻·社区
上一篇

方庄有了特色科普活动站

2012年07月07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许路阳)想听麻省理工大学关于探索黑洞的天文公开课?想动手体验勾股定理的奥妙?这些想法都可以在丰台区芳星园第三社区的特色科普活动站中体验。昨日,丰台区方庄地区办事处特色科普活动站在该处正式揭牌。

  芳星园三区居委会工作人员介绍,在征集居民意见后,该科普活动站特意设立了提供老人健康信息的健康科普室,此外,活动站还设有自然科普室和生活科普室,配以饮料包装科普回收机、LED科普显示屏等设施。

  科普活动站配置了4台电脑操作台,居民可以欣赏里面的科普视频和电影等多媒体信息,其中,就包括麻省理工大学开设的关于探索黑洞的天文公开课。科普图书室内还配有上百套科普读物,供居民阅读。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