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2: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2: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下一篇

国篮狂赢31分

斯杯首战轻取突尼斯,易建联22+10

2012年07月07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昨日,斯坦科维奇杯赛在广州开站,首日比赛中中国男篮以85比54战胜第一次闯入奥运会篮球决赛圈的突尼斯队,易建联砍下了全场最高的22分和10个篮板。

  作为中国男篮奥运会前最重要的热身,邓华德开始为阵容演练做着最后的准备,从刘炜、孙悦、朱芳雨、丁锦辉和易建联的首发阵容就可以看出,这是邓华德此前惯用的一个先发布阵。不过,在比赛开场后,中国男篮并没有占到什么便宜,直到下半场比赛中段,中国男篮才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并利用阿联在第三节的爆发,打出10比3的得分高潮,最终帮助球队收获一场31分的大胜,这是中国男篮在斯杯历史上,获胜分差最大的一场比赛。

  “这个夏天我就说过,这支球队是3年来最好的。”老邓赛后说,“今晚王仕鹏没有打,易建联作为一个领袖起了很好的作用,他现在是职业生涯最好的状态,他在场上的表现证明了他在攻守两端都做得很好。”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