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0:中国新闻·时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0:中国新闻·时事
上一篇

吉林省原副省长田学仁被“双开”

利用职务便利收受巨额钱物和礼金,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12年07月07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资料图片

  据新华社电 日前,中共中央纪委对吉林省原副省长,吉林银行原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学仁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检查。

  经查,田学仁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牟取利益,收受巨额钱物;收受礼金。

  田学仁的上述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其中有的问题已涉嫌犯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的有关规定,经中央纪委审议并报中共中央批准,决定给予田学仁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 简历

  田学仁1947年出生,中共党员,经济学硕士。历任共青团吉林省委副书记;吉林省民政厅副厅长、厅长;长春市委副书记;吉林市委书记;中共吉林省委常委,延边自治州委书记;中共吉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政府党组副书记。现任吉林银行董事长、党委书记。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