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5:北京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5:北京新闻
上一篇

北京时间

2012年07月07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7月9日起 启动新一轮尾号轮换

  7月9日起,本市启动新一轮限行尾号轮换,轮换方法和以往一样为顺延,当天限行尾号为2和7。

  根据《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的有关规定,从7月8日(周日)开始至10月6日,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进行新一轮尾号轮换。由于7月8日是休息日,顺延至7月9日,也就是下周一。

  此轮尾号轮换,周一至周五早7时至晚8时限行的车牌尾号分别是2和7、3和8、4和9、5和0、1和6。特别需要注意的是车牌尾号为2和7的车辆本周五(7月6日)和下周一(7月9日)均限行。请驾驶员朋友注意下呦,别记错了您爱车的停驶日。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