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4:气象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4:气象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

憋了几天 今晚下雨

白天继续闷热,最高31℃,早晨有雾,夜间将有雷阵雨

2012年07月09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金煜)今天白天的大部分时间里,京城将交织着阴沉潮湿的阴天和多云天气,早上还有可能影响交通的雾气,最高气温31℃,较为闷热。夜间可能出现的雷阵雨,或许可以起到降温解暑的作用。

  一场酝酿着的强降雨还没到,这两天的京城始终被迷雾和潮湿包围。昨天的天气就很阴沉,光照弱,城市一片暗沉的颜色,高温加上高湿度,让人感到十分闷热。

  今天的大部分时间,还会是这样的天气。早上湿度相当大,几近饱和,会形成雾,一些地方可能较为严重,能见度甚至可能只在1公里上下,正逢周一早高峰,开车上班的市民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

  白天主要是阴天,间或为多云。云层很厚,光照依然不好,大气也不透明。雨前的阴天,会让人憋得难受,只盼一场雨能够把天空打开。今天最高气温可达31℃,而湿度依然很大,相对最大湿度达到90%,最小也有50%,潮湿和闷热的感觉不亚于昨天。

  入夜后,天气将发生转变,可能将出现雷阵雨,并持续到明天,这可能是一场较为明显的降雨过程,预计达到中雨以上,并出现典型强对流天气的雷电,届时,炎暑终于将暂缓一下,但好景不长,到了后天之后又将出现晴热天。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