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8:人才周刊·活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18:人才周刊·活动

近千场活动献演暑期亲子嘉年华(2)

2012年07月16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去年妇儿博览会上,小朋友与卡通人物合影。

  (上接D17版)

  新京报:现在内容相似的会展也有不少,妇儿博览会的优势在哪里?

  孔祥非:妇儿博览会自立项初期,就创新性地提出了“以B2C(商家对顾客)带动B2B(商家对商家)”的超前理念。北京周边没有任何妇儿相关的产业基地,所以不具备产业优势;但北京地区对于东北、华北、西北消费者的带动辐射作用不言而喻,而且这些区域人口稠密,消费潜力巨大,具备超强的市场优势。

  我们的上述理念就是基于北京强大的市场优势提出的。经过三年的市场检验,这一理念已被诸多注重品牌发展的企业所认同,并一直给予组委会强有力的支持。这是我们的理念优势。

  中国贸促会北京分会、北京市妇联作为主办单位的专业引导也给予了妇儿博览会不断发展的动力。北京市妇女联合会作为代表广大妇女儿童利益的群众组织,起到引导、教育、协调、监督、推广的作用,能够调动各方资源,向社会推广高品质产品及服务。

  中国贸促会北京市分会作为国内顶级专业贸易促进机构,具有丰富的办展经验,并掌握着大量商务人士及外籍人士的资源,能够邀请高端人群的参与,拉动儿童产业的健康发展。

  妇儿博览会发展至今,已经走过3个年头,整合了一系列的媒体资源为博览会品牌及参展企业提供推广服务。博览会每年均基于电视、报刊、网站、论坛、杂志等渠道进行宣传推广,今年还加入了APP(基于移动互联网),预计今年的推广工作累计影响人群将超过800万。

  活动推荐

  春藤action man和舞蹈教学

  action man 本活动是春藤教学课件中的一款特色体感游戏,通过摄像头捕捉小朋友的动作,进而在屏幕上显示出真实而又趣味十足的动画效果,让孩子身临其境,与动画人物一起过关斩将,体验成功的喜悦。

  舞蹈教学 这是一场十足的师生活力秀,体验原汁原味的英文歌曲,与活力四射的英语教师一起舞到high。尽情享受动感音符,舞动的同时提升孩子音乐智能。

  玩偶互动 春藤最可爱的大朋友——迷笛龙将与小朋友们一起唱歌跳舞玩游戏,同时还将与小朋友进行互动和合影。

  运动宝贝暑期嘉年华

  “一刻钟潜能评测计划” 每日的自助游玩时段逐一对宝宝(非会员)进行潜能评测,评测内容为体能、思维两大项,现场出简要评测报告,并对参与评测家庭进行重点记录,之后邀约家庭进店参与解决方案的实施。

  “展会冠军宝宝” 对每天竞技游戏中胜出的第一名宝宝进行收集,每天5名,共20名。在官网、微博、8月份的会刊上集体进行冠军风采展示,并邀约所有参与比赛的宝宝参加8月份的室内亲子运动会。

  东方之星

  “思维亲子挑战赛”

  “泡泡熊”(3-4岁) 小朋友根据主持人的指令找出到底哪件才是泡泡熊的新衣服,培养孩子的注意力及理解力。

  “漂亮的帽子”(4-5岁) 家长抛动3颗色子,小朋友根据色子呈现的不同图案,找到正确的帽子,培养孩子的分类和组织能力。

  “小神龙乐园”(5岁及以上) 小神龙出题啦,家长和小朋友通过观察图形之间的规律找出正确答案,培养孩子举一反三、推理能力。

  乐科“乐乐猫来了”

  由乐科提供开场舞歌舞,并且由乐乐猫带领小朋友一起跳舞。

  背靠背 锻炼孩子的身体动觉智能、交流交往能力。

  采水果 亲子游戏,家庭配合,锻炼孩子认字与反应能力 。

  D17-D18版采写/新京报记者 王荟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