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1:汽车周刊·新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1:汽车周刊·新车
上一篇

宝骏630 DVVT版上市

2012年07月16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魏学珍)上周,记者从上汽通用五菱处获悉,宝骏630近日推出1.5L DVVT MT车型,新车还在上周入选第八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车名单,三款车型售价6.58万至7.78万元。

  跟去年8月上市的宝骏630相比,此次推出的DVVT版在外观和内饰上保持一致。但新车搭载了源自通用汽车全球技术平台研发的全新一代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82kw,最大扭矩的输出也更加平缓,而综合工况油耗却只有6.3升/百公里。

  三款车型分别为手动标准型、手动舒适型和手动精英型,售价为6.58万、7.08万和7.78万元。另外由于入选“节能产品惠民工程”名单,三款车型均可获得3000元的国家购车补贴。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