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3:摩登周刊·时装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3:摩登周刊·时装
下一篇

大叔实穿攻略

2012年07月20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七匹狼领结
H&M彩袜
H&M背带
Just Cavalli布洛克鞋
Trussardi墨镜

  1

  棉麻裤挽裤脚。棉麻裤腿一定要小宽松,不喜挽裤脚就选择刚及踝长度的裤子,盖到脚背的款显老。

  2

  原版或改良休闲布洛克鞋。想要更为粗犷一点的风格可以来一双二战时西非士兵穿着的猄皮沙漠靴。

  3

  低调彩袜。恰当的闷骚是再好不过,精致的鞋裤间露出彩袜,墨绿酒红等高饱和度的颜色更有时尚的质感。

  4

  复古手表。大叔一般偏爱静态感复古表款,超薄绅士表是首选,小三针、三针一线比起惯常大三针更显品位。

  5

  钢制手环、木制手链。除了手表,打破常规的硬朗前卫材质手环和手链搭配休闲西服有更多惊喜。

  6

  雅痞西服。西服虽是大叔们永远的第一单品,但非“商务款”的低调格纹西服、带滚边的质感西服都有雅痞味。

  7

  口袋巾或手帕。这类古着物品可让一套平淡无奇的上班族黑西装瞬间变身派对装,关键你还不用回家换装。

  8

  眼镜和墨镜。镜片更大一号、镜框品质感更强的眼镜有助打造大叔的成熟威严,深色圆形镜片具有强气场。

  9

  胡子。成功的发型能大幅提升整体造型,对于大叔来说,唇上、两颊、下巴格局精致的胡子比发型更加重要!

  10

  丝巾、领结。较之领带,丝巾和领结更添优雅和从容。不过这两件对气质要求颇高,否则易弄巧成拙。

  (支招人:时尚博主跳跃的catwalk,时尚博主glassrose)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