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1:摩登周刊·时尚图解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11:摩登周刊·时尚图解
下一篇

野兽服软成丝质坐骑

2012年07月20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Missoni
纹路粗大的虎皮纹一旦被粉、橙、黄、蓝涂鸦般“搅场”,立即变得怪异而充满童趣。
Roberto Cavalli
一向气势压人的暗黑御姐型本季在虎皮和蟒蛇纹中加入粉红、粉蓝,打造出温柔气质。
Mulberry
凶猛老虎一旦被印在精致蕾丝上,立即变成毫无杀伤力的纸质坐骑,确有太极中以柔克刚的效果。
Bluegirl
未曾想过猎豹纹还可以“仙”到如此地步,用透、薄材质加上浅绿色系的花草图案将“兽性”驯得服服帖帖。
Salvatore
Ferragamo
深橘红+深紫的豹纹是本季一大亮点,以拼接方式出现在多款裙装上,但最纯粹的还当属这身时髦的抹胸连体裤。
Roccobarocco
斑马纹不仅被放大和抽象化,还染上了水墨晕染般的西瓜红、亮黄、湖绿,复古味道十足。
Tommy Hilfiger
说不清是虎皮纹的变种抑或是迷彩服的变种,总之这套蓝绿的花纹将优雅与野性糅合得恰到好处。

  不同于以往的深棕、黑、灰,今年春夏的野兽派时装格外光鲜亮丽,从色彩的轻柔甜美到材质的轻薄飘逸,野兽纹告别了咄咄逼人的野性与性感,统统被赋予想象中的浪漫情怀,着力于传达女性充满活力、娇柔妩媚的一面,也因而获得了更为雅致的格调。本版采写/新京报记者 陈晓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