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2:摩登周刊·橱窗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12:摩登周刊·橱窗
上一篇  下一篇

7.14-7.20 仙履奇缘 WEEKLY REPORT

2012年07月20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万国表2012年飞行员腕表巡展

  7月16日,IWC万国表在北京新光天地举行2012年飞行员系列腕表新品巡展,首次在中国展出六款沙夫豪森IWC万国表博物馆珍藏的历史飞行员腕表,包括1936年诞生的首枚飞行员腕表Mark IX等。(巫倩姿)

  ETRO发布2013春夏男装

  ETRO日前发布了2013春夏男装,将最传统的playsley花纹印花,用渐变、淡化、柔和的色调进行重新解读,playsley花纹的金属钮扣、褶皱、头巾都是本季设计的点睛之笔。⑤(巫倩姿)

  HOGAN展示2012秋冬系列

  意大利TOD'S集团旗下休闲品牌HOGAN在北京展示了2012/13秋冬新品,包括HOGAN by KARL LAGERFELD、HOGAN经典系列、HOGAN Rebel系列的时装、鞋履及包袋,以及HOGAN眼镜等。(巫倩姿)

  雅克德罗全新自动人偶

  近期,雅克德罗耗时六个月制作自动人偶“魔术师”全新亮相,用以致敬启蒙运动时期钟表大师Pierre Jaquet Droz制表工坊的三件现实主义机械人偶。这款人偶手臂活动时可以变戏法般拿出一个又一个铃铛,还能从桌面上变出一只鸟。①(陈晓)

  Miu Miu 时尚便鞋

  Miu Miu推出全新便鞋系列,设计面料选用柔软的天鹅绒、缎面、闪亮的漆皮,并饰以精美刺绣,镶嵌闪耀水晶的鞋跟,有蓝色、酒红色、湖水绿、粉红色、裸色与黑色六种颜色可选。②(巫倩姿)

  纪梵希新款混搭男鞋

  纪梵希男装创意总监Riccardo Tisci带来一款全新高帮皮鞋,对高帮篮球鞋与意大利黑帮皮鞋进行结合,采用“固特异”轮胎材质贴边,鞋子内部嵌有保暖衬垫,不同的鞋款上分别缀有抛光小牛皮、马皮或立体水晶,展示不同的风格。③(巫倩姿)

  Cole Haan今秋新系列

  美国时尚鞋履品牌Cole Haan推出全新2012秋季新品,完美演绎纽约夜未眠的城市哲学,众多鞋款适合百变潮搭:Kiltie Boots优雅感性,Sabrina Loafer平底鞋上脚舒适,小牛皮制的Daelin Riding Boot等。④ (高飞)

  NE·TIGER 日本展示高级定制

  NE·TIGER应国务院新闻办邀请,在中日建交40周年之际参加“2012感知中国·日本行”的系列活动,演绎“华夏礼服 源远流长”的高级定制华服秀。(巫倩姿)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