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0:星期五周刊·名利场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20:星期五周刊·名利场

这个帕里斯,她姓Jackson

2012年07月20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帕里斯的自拍照几乎受到全世界瞩目。
去年10月,帕里斯与两位兄弟参加致敬MJ的演出,她身披《惊悚》皮衣出场,而弟弟毯毯则穿着《消除犯罪》中的黑西装。
穿漂亮衣服、打棒球都是普通女孩的爱好。
小时候父女合影。
外出时黑纱遮脸。
11岁时在MJ葬礼上。

  似乎每个我们视野里的美国名女孩都会经过如下的变化过程:可爱洋娃娃——短暂的脸上长痘的不自信期——摇身一变成为朋克女或性感女——逐渐成熟的小优雅路线。麦当娜的女儿是这样,绯闻女孩里的“小J”是这样,就连迈克尔·杰克逊的女儿帕里斯(Paris Jackson)也是这样。

  据说杰克逊生前对三个子女曾经宠爱有加,还规定18岁前不许让他们进入娱乐圈,在仅有的几次亮相中,孩子们还必须得戴着面具亮相。有可能是流行天王担心娱乐圈的环境会影响到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吧。但是没想到这个14岁的女儿显然不太听老爸的话,去年就急不可耐地公布自己要出演一部科幻电影的女主角,最近又公布了很多朋克打扮的照片在网上。前不久,帕里斯上了奥普拉的节目,说理解当时父亲对自己的过度保护,说是因为父亲童年的缺失造成了他特别想保护子女,比其他的明星父母来说,更想让孩子们都拥有正常生活。如今孩子们长大了,远在天堂的父亲再也不能管理到他们的生活细节,而他们就像每个平常的美国小孩一样,打扮得朋克或性感,展现着自己的小叛逆。这样的生活对他们来说才是正常的生活,只是获得了更多的关注而已,也未必不是好事。

  □咪咩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