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1:星期五周刊·每周星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21:星期五周刊·每周星知

巨蟹座 财运大好 奇迹降生

2012年07月20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插画/王璇

  闹闹@女巫店  星座爬行榜  (7.20-7.26) 

  未来一周,水星逆行再次来袭。此次逆行,让你重新思考过去的使命,使你不自觉地放慢脚步。从现在到八月初,你应尽力稳住,以避免在错误的时间做出粗心的判断。理财方面,放慢投资的速度和判断的速度,是能给出的最大的提示。

  前4名

  双子贵人提携 水瓶渐入佳境

  巨蟹座(6.22-7.22)

  巨蟹座自信心十足的一周。创造奇迹、财运大好。本周的巨蟹座虽然辛苦但财运大好,雨过天晴,昭示着未来新的希望。不过,巨蟹们职场或许会陷入陷阱,需要小心身边的处女座和摩羯座。财务大好,心情大好,身体状况也非常不错。

  爱情是切忌选错对象。

  双子座(5.21-6.21)

  双子座事业运大好的一周。贵人提携、迅猛推进。本周双子完全不受水星逆行的影响,事业迅速推进,拓展良好,一切都在高举高打的进攻状态。在过去的一年里,双子座经历着各种难以承受的变化,经过漫长的治愈期,终于迎来新一轮的成长。

  爱情是雾里看花。

  水瓶座(1.20-2.18)

  水瓶座保持平常心的一周。按部就班、兢兢业业。此周期的水瓶座进入某项重大工作的收尾阶段。虽说未来需要休息调整,但金钱、事业都渐入佳境,前途一片光明。不但个人声望和人际关系实现完美平衡。更是遇见真爱的一周。

  爱情是越来越明亮。

  处女座(8.23-9.22)

  处女座东方不亮西方亮的一周。机遇大好、收益不少。本周处女座遇到贵人的机会提升,付出不多,却有计划外的收获。虽然某些处女座依然身处职场斗争的漩涡,但本周基本归于平静。财务不错,心态不错,身体一般。

  爱情是在一起。

  后2名

  狮子患得患失双鱼职场颠沛

  狮子座(7.23-8.22)

  狮子座患得患失的一周。欲速则不达、稳定基本盘。本周狮子被推上黑榜多半因为他们对生活的期待值过高,想要达到的目标短期内无法实现,遭遇磕磕绊绊,令狮子焦虑不安。本周建议狮子们放平心态,寻找机会再突破。财务稳定,但身体状况欠佳。

  爱情是稳定的状态。

  双鱼座(2.19-3.20)

  本周是双鱼座职场颠沛的一周。顾虑颇多,大走弯路。遭遇职场人际战争与业绩压力,导致双鱼们的情绪不稳,投资策略发生状况。此外,还有遭遇牵制束缚或重大事件的可能。事业上大权独揽,可大胆冒进,采用另类手段突围奏效。财运不畅,健康不稳。

  爱情是失联状态。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