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1:文娱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1:文娱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行新国语专辑《Moment》,与男友感情状态受关注

容祖儿笑而不语避谈恋情

2012年07月20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容祖儿公布恋情后,首次在北京公开亮相。她的感情状态自然成为了最受关注的焦点。

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新京报讯 (记者康沛)昨日,容祖儿在京为其新国语专辑《Moment》举办发片会,以她为主角,新锐摄影师陈曼掌镜的摄影展也同时亮相。谈到新专辑的主打歌《雾里看花》(非翻唱那英名曲),容祖儿说这首歌“越听越有味道,以前喜欢激烈的歌,现在喜欢这种可以沉淀自己,含蓄的歌”。谈到和刘浩龙的新恋情,容祖儿表示希望大家给他们一点空间和时间。

  容祖儿介绍,新专辑《Moment》是一张“很容祖儿”的专辑,花费了两年才从100多首Demo中筛选出收到专辑里的歌曲。此外,专辑的制作团队也很强大,包括王治平、陈小霞、林夕、黄韵玲、蔡健雅、吴青峰和方大同等音乐人。

  日前容祖儿和香港艺人刘浩龙的恋情被公布,她的新恋情自然也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有媒体问她新歌《雾里看花》是否能代表她和刘浩龙的感情状态,容祖儿表示:“好多事情都不想说得太直白,希望大家给我们一点时间和空间,给这段感情一个机会。”当被问到“刘浩龙最吸引你的地方”时,容祖儿的助理出面替她挡掉了提问,而容祖儿本人则微笑不语。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