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6:黄金楼市·一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6:黄金楼市·一周
上一篇  下一篇

简讯

2012年07月20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7月17日,首开集团举行境外发展20年总结表彰大会。首开集团是最早跨出国门的国有房企之一,历经20年,首开在6个国家和地区完成布局,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和中高档物业经营管理任务。目前共有境外企业21家,境外总资产近15亿元人民币。(张旭)

  ●7月11日,2012年“北京地产资信20强”在北京启动。据悉,该活动由工行、建行等六大银行的北京分行联合主办,《参考消息·北京参考》承办。(袁晓澜)

  ●近日,第二届“中国责任地产TOP100”推介活动在京举办。活动由中国建设报社主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为独家学术支持。(自曾晖)

  ●近日,鸿坤地产与北大公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北大公学将为鸿坤·花语墅业主提供北大公学幼儿园、中小学K-12连锁教育系统以及EMBA后家庭管理教育系统,并针对EMBA后家庭管理教育。(自曾晖)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