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6:黄金楼市·一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6:黄金楼市·一周
上一篇  下一篇

红玺台 6月签约近1.4亿

2012年07月20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实习记者方王洋)6月份北京的高端市场大幅飘红。据丽兹行市场研究中心统计,6月份高端住宅新建商品房(拟售价为4万元/平米以上)的成交达到了640套。包括远洋万和公馆、华润·润西山、红玺台等高端楼盘大热。

  自去年以来,房地产行业遭受着政策与市场的双重考验,但仍有一些优质楼盘获得购房者青睐。据红玺台相关项目负责人介绍,红玺台以10亿签约额,位列北京市一年来(2011年6月1日至2012年6月30日)高端住宅(成交价5万元/平米以上)的成交榜冠军。6月份,红玺台延续稳健的趋势,实际签约将近1.4亿。目前项目实景园林已落实,计划将在八九月份推出230-300平米的楼王产品。

  红玺台营销总监赫蒙表示,调控背景下,高端置业者和普通置业者的眼光和视角是不同的。他们除了关注产品本身的质量外,更为重视地段和居住的私密感。红玺台在地段上的稀缺性和板块成熟度,成为吸引客户的重要原因。此外,红玺台是现房实景呈现,其建筑细节、空间规划、园林用材等都经得起很多业内客户的评鉴。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