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6:黄金楼市·一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6:黄金楼市·一周
上一篇  下一篇

方兴、融创 发布“东府西悦”两盘

2012年07月20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刘狄)7月14日,“汇在更高峰——方兴牵手融创新品发布盛典”举行。方兴地产与融创中国联手发布了新打造的两个项目——金茂系的望京·金茂府与亚奥·金茂悦,两项目将于年内同期入市销售。

  上述两个项目均为方兴地产与融创中国联手拿地并联合打造,是两家合作的开山之作。据悉,位于广顺桥西北侧的望京·金茂府主要针对望京产业区的高端人群,在继承广渠金茂府Art-deco建筑风格、八大科技系统、舒适精装空间等产品特征的基础上,在台地园林、建筑层高、户型设计等方面的打造上进一步升级。而作为金茂系全新“悦”系产品的开山之作,地处亚奥板块的亚奥·金茂悦,目标客群为区域首置改善型需求买家,项目打造92—180平方米两至四居多种户型,继承了广渠金茂府Art-deco建筑风格并融入学院建筑气质,并辅以九年一站式名校服务等。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