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9:国际新闻·区域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9:国际新闻·区域
上一篇  下一篇

意大利解救数千条“实验狗”

2012年07月20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据新华社电 意大利执法部门18日查封一家犬类繁育场,解救数千条可能被用于活体解剖实验的狗。

  森林执法部门发表声明,13名执法人员当天突击检查一处位于北部蒙蒂基亚里的犬类繁育场,发现大约2500条成年或幼年比格犬。声明说,3人涉嫌虐待动物接受调查。那些狗暂时留在繁育场。

  法国前电影明星、动物保护人士碧姬·芭铎说:“这家耻辱的繁育场必须永久关门,我们没有权利把数以千计的狗遗弃在‘地狱’里。”

  法新社报道,大约3个月前,10多名动物保护人士冲进这家繁育场试图救狗,随后遭逮捕。

  意大利参议院正在审议一项旨在禁止繁育狗、猫等哺乳动物以用于实验的议案。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