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9: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9: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回家 高指还打年轻牌

贵州足协杯淘汰大连,下轮客场对北京国安

2012年07月20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在昨日下午进行的足协杯第四轮比赛中,贵州人和队在主场凭借于海和沈田峰的进球2比0战胜大连实德,他们也成为国安队在足协杯第五轮比赛中的对手。

  本场比赛中,大连实德队派上的基本上都是1993年出生的年轻球员,而贵州队也没有完全派上主力。最终取得胜利,贵州队主教练高洪波认为球队赢在板凳深度上。

  作为国青队教练组成员,身为贵州人的黎兵也出现在了看台上,他认为现在的年轻球员在能力上同老队员还有一定的差距,“尤其是身体能力方面,还不能完全达到中超的水准。”

  高洪波强调,现在的年轻球员要想立刻出头,确实有一定的难度,“我19岁就已经打上了中国的职业联赛,但那个年代没有外援。现在联赛成绩压力很大,就必须使用外援。”

  下轮足协杯,贵州人和队将在客场挑战北京国安。对于这场比赛,高洪波说:“今年我们的主要工作是联赛。但足协杯也会全力以赴,我会尽量给联赛里出场比较少的队员机会。下场比赛还是以这些年轻人为主。”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