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4:文娱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4:文娱新闻·综合
下一篇

总召集人成龙、作曲者常石磊等讲述幕后故事;开放免费下载

《北京祝福你》首发明星版

即日起可免费下载,成龙透露很多明星自掏旅费,民族风、青春版等将陆续推出

2012年07月23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北京祝福你》的参与者成龙与常石磊正进行互动。身为作曲者,常石磊还当场教唱了这首歌曲。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新京报讯 (记者康沛)昨日,《北京祝福你》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北京卫视“大戏看北京”为这首歌曲举办了发布仪式。发布仪式现场,成龙、张梓琳、刘岩等参与录制和MV拍摄的艺人代表亮相,作曲人常石磊则向各社区群众代表教唱了这首歌。据悉,此曲在中国移动无线音乐平台进行了全球首发,市民即日起即可通过该平台免费下载。

  不提出场费,明星热心参与

  《北京祝福你》的总策划之一、总召集人成龙以及策划人和作词人王平久透露了不少演唱和拍摄过程中的事迹,他们表示,很多明星源于奥运情结和参与公益活动的责任,接到召集后纷纷响应。而除了必要的差旅费外,所有明星无人提及出场费,有不少明星甚至要求自己担负旅费。

  将推出民族风、童星等版本

  作为四年前奥运歌曲《北京欢迎你》的姊妹篇,《北京祝福你》有177位明星参与演唱录制和MV拍摄。除了八分钟的全明星版外,还将陆续推出民族风版、巨星版、青春版、童星版、全民版等各种版本。7月27日伦敦奥运会开幕当天,歌曲MV将在央视一套晚间黄金时段播出的“北京祝福你 奥运梦想盛典”中完整亮相。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