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1:体育新闻·赛场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1:体育新闻·赛场
上一篇  下一篇

TIM杯国米夺魁

2012年07月23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射门】

  昨晨,意甲三强出战第12届TIM杯三角赛,在库蒂尼奥的帮助下,国际米兰连胜尤文图斯和AC米兰,连续第三次捧得这届季前热身赛的冠军。

  阿尔瓦雷斯还在休养,斯内德刚刚度假归来,舆论认为国际米兰缺少一个合适的中场指挥者,《米兰体育报》也给国米主帅斯特拉马乔尼支招,“库蒂尼奥值得信赖。”而在球场上,刚刚租借回归的库蒂尼奥也确实承担起了这一重任。

  首战尤文,库蒂尼奥抓住卢西奥的失误,帮助球队敲开老妇人的大门,国米借此1比0取胜,这已经是库蒂尼奥连续第三场收获进球,此外他还有一次门前包抄险些得手。次战AC米兰,库蒂尼奥作用依然明显,屡屡给帕拉西奥和米利托送出漂亮的传球,帮助国米两战全胜的库蒂尼奥也毫无争议地当选了全场最佳球员。

  虽然“得TIM杯者失联赛冠军”的魔咒被反复提及,但斩杀尤文图斯和AC米兰还是让国米球迷对新赛季多了一份期待。《罗马体育报》评价说:“受欧洲杯影响小的蓝黑军团,在重建上已远远走在了意甲另外两强之前。”(范遥)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