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1:头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01:头版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邀请市民旁听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将于7月25日召开;26日将听取审计工作报告

2012年07月23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王姝)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昨日发布公告,通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将于本月25日召开,届时,将听取市政府关于北京市2011年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今明两天,市民可预约旁听。

  据公告显示,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会期主要集中在26日、27日两天,每天早9点开始。

  26日将听取市政府四个报告,包括关于北京市2011年市级决算的报告、关于北京市2011年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北京市2012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北京市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的报告。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还将做关于北京市2011年市级决算的初步审查报告。

  27日,市政府将向人大常委会做三个报告,包括关于“加强建筑工程质量监管体系建设”议案办理暨本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管体系建设情况的报告;关于北运河流域水系综合治理进展情况的报告;关于推进城乡居民自治工作情况的报告。

  北京市民如有旁听意愿,可于今明两天预约参加旁听。

  预约方式

  23日和24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6:00,拨打电话65291818,预约登记。预约成功后,在会前半小时至建国门南大街6号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办理旁听登记手续,凭身份证领取旁听证。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