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5:气象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5:气象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

周末出游 慎选海边

今日东部地区阵雨转阴,最高气温27摄氏度

2012年08月04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金煜)一场来势汹汹的台风最终没有给京城带来太大的影响,但还是给天津、秦皇岛等海边城市带来了大雨。北京东部地区今日依然会有阵雨,并逐步转阴。北京今日较为凉快,最高气温27摄氏度。

  台风“达维”昨日在江苏登陆,开始给江苏、山东一带沿海带来狂风暴雨。这个热带风暴此后开始缓慢向渤海移动,今天预计会到达辽宁。

  “达维”给渤海一带的海滨城市带来了强大的影响,天津、秦皇岛、北戴河等沿海城市降水会继续很大。

  北京的影响则相对小多了,北京受到台风外围水汽的影响,昨日开始在通州、大兴等东部地区出现降水,预计今日依旧是东部地区有阵雨,但雨量也不会很大,估计累计也就5毫米左右。

  气象专家表示,越往东去,雨可能会越大,因此今日前往天津等东边城市的市民要做好准备。因为台风在陆地上系统发展缓慢,令海边风浪大,因此周末最好不要去海边玩。

  除此之外,今日北京最高气温仅27摄氏度,适合外出游玩。明天天气多云为主,也较适合安排户外活动。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