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狂奥·碎片大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07:狂奥·碎片大厦
上一篇  下一篇

数说

2012年08月04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156分 83分

  昨晨,梦之队迎战同组弱旅尼日利亚,安东尼携梦十众将156比73屠杀对手。这场比赛里,诞生了多项奥运会纪录。奥运会男篮史上最高得分156分前所未有,而两队分差83分也是史上最大。算上头号功臣“甜瓜”安东尼投中的10个三分,全场比赛,梦之队一共扔进29个3分创下了一个不可思议的纪录。 (杨婉婷)

  20万

  国际奥委会社交媒体负责人亚历克斯·胡特日前透露,伦敦奥运会社交网络分享的消息,将创所有体育赛事的历史纪录。孙杨在微博上与网友互动,就受到了追捧。

  孙杨夺得中国男子泳坛奥运首枚金牌后,在新浪微博发言:“我做到了,我成功了!感谢大家的支持!”其转发量和评论数均超过20万次,很多网友表达了对孙杨在男泳取得重大突破的惊喜。 (辛杰)

  44.3%

  据媒体报道,自1984年中国第一次参加奥运会以来,截至伦敦奥运会前,一共诞生了196名奥运冠军,其中的131名已经退役。奥运冠军退役后,从政成了最佳选择。131名退役奥运冠军中,有58名退役后任职官员,占退役总人数的44.3%。 (丁雪)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