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狂奥·碎片大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07:狂奥·碎片大厦
上一篇  下一篇

中国军团

2012年08月04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女篮大比分负土耳其

  昨晚,中国女篮迎战小组第四个对手土耳其,最终55比82落败。但因此前3连胜,已确保出线。下场中国女篮将对阵目前的小组头名美国队。(杨婉婷)

  男子手枪速射摘铜

  昨日,男子25米手枪速射的比赛,中国两位首次参加奥运会的年轻选手丁峰、张健双双闯入决赛。最终张健获得第5名,丁峰最后一枪差强人意,拿到一枚铜牌。预赛排名第三的古巴选手普波,以平决赛世界纪录的成绩夺得金牌,拿到古巴伦敦奥运首金。(田颖)

  男子射箭个人季军

  昨日的男子射箭个人赛半决赛,中国选手戴小祥惨遭绝杀,无缘决赛。在接下来的铜牌赛中,戴小祥加箭又绝杀对手,取得铜牌。(房亮)

  100自唐奕斩获第三

  昨晨,奥运会女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国选手唐奕摘得铜牌,结束了中国队在该项目上14年来未得奖牌的尴尬。(房亮)

  阿联伤势无大碍

  昨日,据中国男篮教练组透露,在与澳大利亚队比赛时受伤的易建联和王治郅、眉骨被打开的朱芳雨伤势均无大碍,不会影响到后面与巴西和英国队的比赛。(田欣欣)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