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3:体育新闻·中网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3:体育新闻·中网
下一篇

李春平购中网球票赠救人农民工

2012中网昨日开票;濮存昕现场订购门票,将送给练网球的孩子

2012年08月15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慈善家李春平捧着20万现金现场订购包厢票。本版摄影/新京报记者 吴江
濮存昕、陈颖现场订到了心仪的球票。

  新京报讯 (记者孙海光)昨晚,中国网球公开赛举行了开票仪式,陈颖、濮存昕、任泉等文体明星现场订购了今年的门票。慈善家李春平更是花20万元买下一个包厢,邀请在7·21雨灾中自发救人的农民工兄弟看比赛。

  对球迷来说,开票便意味着比赛进入倒计时。在认购现场,前来购票的明星和球迷还体验了中网在线选座系统以及虚拟视角。由中网自主研发的这两项购票技术可以让球迷在电脑中自主选择座席,并可以模拟该座席在现场实际观赛的角度和位置,能够更清晰便利地选择适合自己的位置。

  购票环节,慈善家李春平当场拿出20万元购买包厢票,邀请在7·21自然灾害中自发救人的农民工兄弟来观看比赛。“打小我妈妈就告诉我要帮助别人,从我回国到现在,我已经捐出了3亿多现金。”李春平称不清楚包厢位置,但他一定要买最好的位置给那些救人的农民工兄弟。

  濮存昕昨晚也买了两套门票,“我要最便宜的位置,”濮存昕随后解释,他在10月10日前都要演出,腾不出时间来现场看球,“我这票是要送人,委托你们中网(组委会)送给一孩子,但一定要给练网球的孩子。”

  中网门票今天起正式发售,组委会也推出了两大给力票务政策:现阶段购买中网看台门票(套票、通票除外),可以享受到买一张加100元获赠第二张的超值优惠。

  此外,中网昨晚也发布了最新口号——无处不网球in北京。在网球比赛中,“in”是一个专业的裁判术语,代表着击球入界的胜利,而中网则给它赋予了更多的寓意。

  ■ 抢购

  奥运枪手称当初差点练网球

  陈颖现场选购两套家庭套票,准备陪家人一起看比赛

  新京报讯 (记者孙海光)在伦敦奥运会,北京籍运动员陈颖拿到25米运动手枪银牌。不过在昨晚的中网开票仪式上,陈颖透露与郑洁的爱人张宇曾是小学同学,也差点走上网球这条路。

  “其实我和网球真的是擦肩而过,我平时就很喜欢球类运动。”陈颖随后透露了她和网球的一个小故事,“我和郑洁的爱人张宇(前国家网球队成员、郑洁现教练)是一个班的。记得小学3年级时,体校的教练来我们学校选人,我们班选走两个,一个男孩,一个女孩,男孩就是张宇。”

  不过陈颖并不遗憾,因为她随后就被射击队的教练挑走了,并在2008年拿到了奥运会金牌,今年则又拿到了一枚银牌。昨晚的开票仪式上,陈颖选购了两套家庭套票,“因为长期在运动队训练,陪家人时间比较少。今年奥运也结束了,也希望能带着家人一起来看看中网比赛。”

  ■ 推广

  德约科维奇“变身”魔术师

  中网发布最新宣传片,众球员大都突破了各自形象

  新京报讯 (记者孙海光)中网昨晚发布了最新宣传片,纳达尔、德约科维奇、特松加等人悉数亮相,小德更是以魔术师造型出场。据宣传片导演夏钢介绍,宣传片的灵感正是来自中网的新口号“无处不网球in北京”。

  今年5月,中网宣传片摄制团队赶赴马德里拍摄,由于正值马德里公开赛,留给摄制组只有3天时间。

  在这组宣传片中,球员大都突破了各自形象。纳达尔着一身白色的中山装,以一记发球敲响了北京城的一面大鼓。阿扎伦卡穿的是传统的中式服装,在天坛放飞一只只孔明灯,这些孔明灯随即在空中组成一个网球场的图案。而一贯搞怪的小德则化身魔术师,一颗颗网球在他手中变幻莫测。“我第一次因为拍宣传片而特别做了不一样的造型,是个魔术师,感觉真的很特别,因为通常来说我们的装备就是运动服和球拍。”小德称有机会去做一些极富创造性的事情感觉挺好的。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