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2:拍者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2:拍者

夏天的“尾巴”

2012年08月25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8月13日,玉渊潭公园,一对恋人在夕阳的余晖里闲坐。拍者 乔健
8月22日,北京动物园,一名游客在躺椅上午睡。烈日下,一把小伞为她带来一片阴凉。拍者 陈维松
8月19日,海淀公园,健身的市民各有各的方式。
拍者 赵永亮
8月20日,武圣西里,一群老人相约去乘凉。
拍者 阿灯
8月19日,海淀公园,工作人员和保安在树阴下休息。
拍者 赵永亮

  虽说立秋意味着酷暑已尽,天气转凉,但自打8月7日立秋以来,天气依然未曾告别炎热。正应了“秋后一伏热死人”的民间谚语。按一般年份,北京9月初开始秋风送爽。8月即将结束,炎热只剩尾巴了。

  《拍者》图片版是“新京报拍者俱乐部”的会员交流平台。你可以登录“拍者网”(http://www.paizhe.com),注册加入“新京报拍者俱乐部”。将自己的摄影作品上传到“拍者网”与包括本报摄影记者、图片编辑在内的网友交流讨论,其中优秀的摄影作品将会在此刊登。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