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9:中国新闻·时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09:中国新闻·时事
上一篇

广州旅行团台湾遇车祸24人伤

所乘大巴在嘉义市区一隧道处出车祸,一人伤势较重

2012年08月25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据新华社电 记者从台湾“观光局”公关室了解到,广州一旅行团24日在台湾嘉义市遭遇车祸,致24人受伤。目前伤者已被送往当地的4家医院救治。

  广州旅行团台湾遇车祸

  据了解,这辆载有来自广州“广之旅”旅行社游客的大巴车,24日13时左右在嘉义市区世贤路、博爱路的隧道处出车祸,致使车上24位游客受伤,其中一位游客伤势较为严重。

  目前,伤者已被送往嘉义市的4家医院。嘉义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已赶往医院。

  24名游客得到妥善救治

  24日中午在台湾嘉义遭遇车祸的24名广州游客正得到当地4家医院的妥善救治。

  24日傍晩,记者赶到嘉义市圣玛尔定医院了解到,75岁的黄玉芳和38岁的林学游都在加护病房进行抢救。38岁的林学游在20时开始手术。

  在另一家嘉义市基督教医院,记者获悉有68岁的严大芬、42岁的黄艳萍、27岁的孔倩雯及24岁的张艺在这里进行治疗。其中严大芬颅内出血,伤势较为严重。

  其余受轻伤的游客分别在荣军医院和嘉义医院进行治疗。

  事故处理专责小组赴台

  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24日在台湾一旅行团途经嘉义市区世贤路、博爱路的隧道时发生意外,造成24人受伤。广之旅表示,事故发生后该社已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成立事故处理专责小组,与领队、地接社及相关部门保持密切联系,了解相关情况。

  事故处理专责小组随后将赶赴台湾,全力协助游客处理相关事宜,旅行社将垫付受伤游客在台期间的所有治疗费用,直至伤者返回广州。

  此外,该社已启动与保险公司的联动机制,确保游客权益。

  记者从广之旅了解到,该团共有30名游客,其中24名游客受伤,伤者被立即送往医院治疗。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