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8:文娱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8:文娱新闻·综合
上一篇  下一篇

李晨示爱张馨予

七夕节在微博上公开承认恋情,姚晨等人送祝福

2012年08月25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2010年底在《非诚勿扰2》首映礼上,李晨和张馨予一起牵手走过红地毯。图/CFP

  新京报讯 (记者杨林刘玮)8月23日七夕节,演员李晨和张馨予在微博上公开承认恋情。之前,曾传出两人恋爱的传闻,此次则是第一次公开承认。李晨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想对你说:今后,天涯海角,有我相伴。”而张馨予则在微博上晒出一大束玫瑰并感动地说:“一下子真的不知道要转发写上什么……词穷了,我谢谢你让我感到如此幸福”两人在7月26日默认恋情后借七夕节晒幸福,让包括姚晨等艺人都送出祝福。张馨予经纪人严先生电话中告知记者,对于此事表示祝福,恋情乃艺人私事我们不会干预。

  女方先晒玫瑰 男友随后告白

  8月23日晚11时,张馨予首先在微博中晒出自己的七夕礼物,一大捧玫瑰花,并幸福地问:“今天你幸福吗?”10分钟后,李晨在微博上公开承认了张馨予的女友身份,并情真意切地写下:“你独自在这个城市打拼,租着不大的房子,出门经常打不到车;你喜欢这里的生活和工作,并为之坚持努力;你真实,爱憎分明,直来直往像个孩子。你让我相信——‘在哪里,做什么,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和谁在一起。’所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想对你说:今后,天涯海角,有我相伴。”

  而张馨予随后也转发了该条微博,坦言看到此爱的告白一时“词穷”,“一下子真的不知道要转发写上什么……一下子词穷了……我谢谢你让我感到如此幸福,谢谢你,出现在我面前!”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圈内好友祝福 

  两人的恋情公开后,也得到了圈内一众好友的祝福,杜淳祝福道,“真心相对!幸福不贵!大哥重走了青春,好好生活。”张歆艺也大赞李晨公开表白的举动,“纯爷们!”好友马伊琍对张馨予说,“晨儿是真心了,要对晨儿好啊!”姚晨也连忙送上祝福:“‘北京青年’最真挚的爱情告白,祝福李晨,永浴爱河。”

  ■ 爱的开始

  五月就已秘密拍拖?

  至记者截稿时止,李晨的告白微博已被转发18万次,成为七夕节网络最热门话题。两人恋情如此受关注,一方面是李晨主演电视剧《北京青年》正在热播,另一方面则是张馨予和香港艺人吴卓羲刚结束上一段恋情。今年6月下旬张馨予借微博暗示分手,并暗指男方吴卓羲欠缺承担。7月中旬媒体拍到李晨和张馨予约会,一时间闹得沸沸扬扬。

  7月26日李晨在微博撰写长文表示,“上学的时候我就不太明白,许仙和白娘子谈恋爱关法海什么事,长大后更不明白的是,世间怎么会有那么多法海。”似乎暗示他和张馨予的恋情为真无需外界猜疑。同一天张馨予也更新微博,承认新恋情,称遇到对的人。记者致电李晨的《北京青年》剧组,知情人告诉记者,早在5月李晨和张馨予就来往紧密,但不知两人是恋爱,如今看到微博才知。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