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5:娱乐新闻·国内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5:娱乐新闻·国内
下一篇

《钢铁侠3》选定王学圻?

中国投资方确定有接触,饰演角色未透露

2012年08月28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杨林)昨日有媒体拍到王学圻与《钢铁侠3》总制片人、中国投资方DMG负责人丹·密茨会面的照片,有知情人向记者报料,《钢铁侠3》在中国选用的演员就是王学圻,而牵线人很可能是范冰冰。昨日记者致电范冰冰工作室宣传总监黄子樱,对方称:“王老师确实和他们碰面了,但不方便透露细节。”而DMG工作人员则称:“选角工作一直在进行,和王学圻有接触,但老板丹·密茨正在美国,不确认此事。”

  加盟角色成谜

  今年4月,迪士尼、漫威影业、中国DMG宣布三方将合拍《钢铁侠3》,由于中方资金的参与,影片部分将在中国取景拍摄,丹·密茨当时也向记者确认会有中方演员加盟。范冰冰当时也出现在发布会上,但丹·密茨只是称对方是以朋友身份出席。6月上海电影节《环形使者》的新闻发布会上,丹·密茨正式公布《钢铁侠3》中国演员的选择标准是:“40岁以上,懂英文,实力派的男演员”。期间刘德华、吴秀波等演员都曾传言加盟,知情人告诉记者最后入选的是王学圻,原因是外貌、气质、演技都吻合。目前王学圻正在加拿大担任蒙特利尔电影节评委,巧合的是DMG总裁正在美国,不排除三方就加盟《钢铁侠3》一事在北美展开商谈。

  之前有传闻称,刘德华将饰演钢铁人小罗伯特·唐尼在中国的老友,一位享有盛名的科学家,负责为钢铁人强化及改良武器,借以对付大反派满大人。不过该消息遭到了丹·密茨的否认,至于王学圻将在《钢铁侠3》中演什么角色,黄子樱的答复是:“能说的只是有过接触,具体信息真的无法透露。”

  唐尼受伤 拍摄推迟

  《钢铁侠3》6月初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开机,期间公布过官方工作照和概念图,圣迭戈动漫展期间则召开发布会,正式确认本·金斯利扮演大反派满大人。不过也就是动漫展期间,传出主演小罗伯特·唐尼不会来华拍摄的消息,对此DMG工作人员称,剧组来华拍摄定在了9月,唐尼会不会来暂时不知道。8月中旬,《钢铁侠3》剧组传出意外消息,小罗伯特·唐尼在拍摄动作戏时脚踝意外受伤。漫威影业官方声明称:“小罗伯特·唐尼在北卡罗来纳州威尔明顿拍摄《钢铁侠3》时,因为表演一个特技动作而使脚踝意外受伤。这使影片拍摄进程暂时推迟,直到唐尼康复。”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