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4:气象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4:气象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

暴雨来退烧 吓跑秋老虎

今早能见度低,午后到夜间有大到暴雨,最高气温29℃

2012年09月01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金煜)在持续了两三天的雾霾天气后,今天将迎来强烈的雷阵雨。早上依然有雾,下午开始将出现阵雨,傍晚到夜间升级为大到暴雨级别。建议市民今日及时查看天气预报,调整出行时间。

  京城上空的大雾积聚了好几天,从8月29日晚,一直到今天下午,北京始终处于雾蒙蒙的天气状态中。

  昨天,北京依然被雾霾笼罩。除了午间,全天都被厚厚的阴云盖着,能见度不好,而且湿度极大,让人感到异常闷热。

  有气象经验的人可能知道,当连续出现几天高温高湿天气后,就会出现强烈的暴雨。

  根据气象部门预测,今天将出现大到暴雨。早上,依然有雾,能见度不高,外出要注意交通安全。午后开始,全市范围内将出现阵雨,并伴有雷电。预计傍晚到夜间,将出现大到暴雨,并持续到明天上午。

  不过一场大雨将消除京城的雾霾和闷热,今天最高气温29℃。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