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8:书评周刊·视觉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8:书评周刊·视觉

企鹅的书籍设计艺术

2012年09月08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自1935年成立以来,企鹅出版社就确立了自己的目标:为大众提供高品质的、物美价廉的文学阅读。70多年来,企鹅不仅以出版文学经典和新锐作者闻名于世,其新颖而强烈的图书设计风格也为世人所称道。

  企鹅总是和最知名的美术师、设计师和插画家合作,从索尔·巴斯、亚伯拉罕·吉姆斯、米尔顿·格拉塞到达米恩·赫斯特、班克斯,一个个都是令人振奋的名字。2005年,为了庆祝企鹅出版集团成立70周年,位于伦敦的英国国立维多利亚与艾尔伯特博物馆举办了企鹅图书设计艺术展,讲述了一个拥有独特风格和强大设计的标志性公司的发展。展览一经推出,好评如潮。

  作为英国大使馆“艺术英国”文化项目的活动之一,企鹅图书设计展最近来到了中国,9月2日至13日于沙滩北街东景缘开展,让中国公众得以一览当代图书设计艺术的魅力。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