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8: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8: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下一篇

广发行推跨行免费还信用卡

2012年09月10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据新华社电 记者9日从广发银行获悉,银联跨行还款业务已在广发银行正式上线,手持其他银行的借记卡、信用卡也能“借道”广发电子渠道,实现跨行交易。

  广发银行电子银行部总经理方琦说,跨行还款业务是广发银行基于银联结算平台新增的绿色跨行还款途径,为目前银行业首创。客户签约后可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将指定他行借记卡存款免费转账至广发信用卡进行还款,也可选择自动转账还款方式,到期即可将他行借记卡存款自动转账还款广发信用卡。

  目前,支持广发银行跨行还款的借记卡银行包括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民生银行、光大银行等多家银行。使用广发网上银行、手机银行银联跨行自助还款、电话跨行还款均可免还款业务手续费,还款后恢复信用额度,款项次日到账。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