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8: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8: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下一篇

联邦快递和UPS获国内快递牌照

2012年09月10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苏曼丽)在3个月等待之后,联邦快递和UPS两大国际快递物流行业巨头获得国内快递业务牌照。国家邮政总局上周末在网站上公告称,本月6日已经批准联邦快递(中国)有限公司和优比速包裹运送(广东)有限公司(UPS)经营国内快递业务。这是2009年邮政法实施以来,外地快递企业首次获得国内快递牌照。

  公告显示,此次联邦快递首批获准在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天津、大连、郑州、成都8个城市,联合包裹(UPS)首批获准在上海、广州、深圳、天津、西安5个城市,分别开展除信件之外的国内快递业务。目前市场普遍认为,处于中高端市场的EMS和顺丰将受到冲击。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