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0:体育新闻·关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0:体育新闻·关注
上一篇

阿什利·科尔缺战乌克兰

2012年09月10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周三凌晨,英格兰队将在巴西世界杯预选赛中迎战乌克兰队。大战在即,三狮军团备受伤病困扰,继多位主力球员伤退后,英足总再宣布主力左闸阿什利·科尔因伤无缘此战。

  在霍奇森公布的最新一期英格兰队大名单中,已有鲁尼、巴里、阿什利·扬等人因伤落选,入选名单的卡罗尔和亚当·约翰逊也因伤相继退出。作为队中主力左后卫,阿什利·科尔原本有望在两场世预赛后完成国家队百场里程碑,但他在超级杯对战马德里竞技队的比赛中扭伤脚踝。经过复检,他被确认无法参加与乌克兰队的比赛。

  在5比0战胜摩尔多瓦的比赛中,主力中卫特里中途脚踝受伤离场,英足总透露,切尔西队长正在接受医疗组的脚踝专项护理。乌克兰队的实力远超摩尔多瓦队,6月欧洲杯小组赛中,英格兰和乌克兰有过交手,当时英格兰凭借解禁复出的鲁尼绝杀艰难取胜。《每日邮报》分析称,英足总并没有明确表示特里无缘乌克兰一役,这意味着切尔西队长届时仍然有望上场。(范遥)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