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9:体育新闻·关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9:体育新闻·关注
下一篇

韩德君无缘北京

将与辽宁续约两年,年薪或达300万

2012年09月13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和辽宁队续约的韩德君曾入选国家集训队。图/Osports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一度接近与北京首钢签约的韩德君最终决定将与辽宁俱乐部续约,合同期为两年。辽宁方面虽然没有透露韩德君的年薪,但有消息称年薪将达到300万元,上赛季,他在辽宁的年薪为240万元。

  作为国内炙手可热的中锋,韩德君近几年的进步非常明显。今年韩德君与辽宁队的合同到期,他成了国内市场为数不多的自由球员,多支俱乐部对他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其中,北京队也早早下手,在上赛季夺冠后,主教练闵鹿蕾就有意引进一名5号位球员,以此填补内线不足的劣势。俱乐部副总经理袁超不止一次地表示,“韩德君这样的球员谁都想要。”

  为了得到韩德君,北京队为其开出的年薪不菲,并且用诚意打动了韩德君本人。后者一度想投靠北京队,在得到优厚待遇的同时,也可以向总冠军发起冲击,从而实现自己的总冠军梦想。

  不过,辽宁方面昨日传出消息,韩德君已决定与辽宁队续约,俱乐部董事长刘景远表示,除了待遇问题,最终留住韩德君的还是这么多年来的感情。“说到底,还是辽宁男篮培养了韩德君,而且他在辽篮效力了6个赛季,这就是感情基础。或许出去打球可以多挣点,但还是要忍受人生地不熟的异乡生活。”刘景远说。

  北京队这次引援失败后,本赛季人员上将不会再有大调整,只有孙明明和门维将离队,李根则成为球队今年最大的收获。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