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8:体育新闻·关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8:体育新闻·关注
下一篇

国安VS建业、绿城VS鲁能比赛延期

两场比赛原定本周末进行,国安俱乐部表示已购门票仍然有效

2012年09月15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田颖)中超联赛第24轮北京国安与河南建业原定于本周日进行,但昨日下午中国足协下达“紧急通知”,称“应有关部门要求,经北京赛区申请,推迟比赛,比赛时间另行通知。”而在昨日22时20分,中超公司官方微博也发出通知,宣布“本周杭州绿城和山东鲁能的比赛也将推迟。”

  本周三,国安俱乐部还向记者发了训练、赛前发布会通知,国安上下也在积极备战这场力争全取3分的比赛。然而,在没有任何预兆的情况下,河南建业队员赵鹏昨日中午12时45分发布微博称:“北京比赛取消回郑州了。”随后,记者致电国安俱乐部,工作人员称刚刚接到口头告知,还在等正式公告。

  昨日13时30分,中国足协官网发布“关于推迟2012万达广场中超联赛第24轮191场比赛的紧急通知”,内容为:“应有关部门要求,经北京赛区申请,经研究决定,推迟2012万达广场中超联赛第24轮191场比赛,比赛时间另行通知。”

  国安俱乐部接到正式通知后召开了会议,讨论应对措施,经过讨论后,国安在官方微博上写道:“原定于9月16日19时30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的北京国安队与河南建业队的中超联赛因故改期举行,具体比赛时间另行通知。已购买的本场比赛门票仍然有效,如需退票的观众,请与永乐票务联系,详细退票公告登录www.liansaipiao.com查询,咨询电话58103166。因赛事推迟,给广大球迷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

  一位国安队员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虽然不知道具体原因,但一切听安排,会尽全力打好接下来每场比赛。”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