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8:体育新闻·关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8:体育新闻·关注
上一篇  下一篇

德罗巴返回申花

主帅称魔兽薪资问题“解决得差不多”

2012年09月15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虽然被拖欠工资,但德罗巴依旧非常敬业,昨日归队后便迅速投入申花的赛前训练中。图/Osports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上午,德罗巴现身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他的归来也打破了此前“魔兽一去不复返”的传言。但至于能否在今晚同辽宁队比赛中登场,还是未知。

  德罗巴乘坐的BA169次航班昨日上午降落在浦东机场。回到上海后,德罗巴进行了短暂的休息,并于昨日在虹口体育场跟球队会合,参加了球队赛前最后一次训练。

  训练时,德罗巴并没有表现出疲态,射门时依旧力度十足。前几天,申花俱乐部已公开承认拖欠德罗巴等外援工资,该问题至今还未完全解决。谈到这个问题时,申花主帅巴蒂斯塔说:“我对此并不太关心,这是俱乐部跟队员之间的事情。现在德罗巴已经跟球队会合了,我相信这个问题应该解决得差不多了。”

  至于德罗巴是否能够在比赛中登场,巴蒂斯塔并没有给出明确说法:“还要看他的状态和身体情况,我会专门就这个问题跟他进行交流。”

  ■ 另一人

  阿内尔卡铁定首发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和德罗巴相比,阿内尔卡早早就回到了申花俱乐部。今晚8时同辽宁队比赛,他已确定首发出场,休假归来的“阿爷”将为申花摧城拔寨。

  作为中超的传统强队,申花和辽宁队今年的状况都不太理想。申花队目前排名第10,而辽宁队则排在第13位。两支球队仅相差一分,都有降级的危险。

  巴蒂斯塔表示,经过前段时间的休整,申花队现在的状态不错。“我对球员们现在的情况非常满意,大家的状态都非常好。一些球员之前虽然没有跟队训练,但他们体能保持得都不错。”巴蒂斯塔说,球队将在后面7场联赛中开始发力,“后面每场都是决赛,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申花队的三名核心外援阿内尔卡、德罗巴和莫雷诺目前都已到位,这也是巴蒂斯塔非常满意的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尼克(阿内尔卡)肯定会首发,他是球队非常重要的球员。”巴蒂斯塔说。

  ■ 另一队

  辽宁不惧“阿德组合”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客场挑战申花,而且要面对对方已归队的三名核心外援,辽宁队并不胆怯,主教练马林表示他们已经做好了相关预案。

  “如果德罗巴和阿内尔卡同时参加比赛,那么肯定会给我们带来非常大的压力。”马林强调,这二人已在中超踢了一段时间,各支球队对他们也有一定的了解,“就算他们出场,我们也不会惧怕,我们有办法盯住他们。如果他们不打这场比赛,我们也会按照既定的办法踢好比赛。”

  目前深陷保级圈的辽宁队本赛季还未在客场取得过一场胜利,此次上海作战,又是凶多吉少。“虽然我们没在客场赢过球,但我们依然不会改变自己的打法。我们希望在客场战胜申花,这肯定有难度,但我们会尽力。”马林说。

  人员不整是辽宁队现在的最大问题。他们的核心球员布兰丹和于汉超都因伤病缺阵,主力前锋杨旭刚从国家队归来,状态很难保证。“杨旭充其量也就能发挥50%的能量,我们要考虑如何利用。”马林说。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