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8:体育新闻·关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8:体育新闻·关注
上一篇

北京八喜全力保级

2012年09月15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边路】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中甲联赛还剩下六轮,北京八喜排名联赛倒数第一,形势岌岌可危。目前,全队上下已为保级横下一条心。

  八喜俱乐部董事长郭维维表示,球队今年之所以会出现这种情况,与组织安排出现一些偏差有关,“年初崔指导(崔恩郎)来,从冬训到前几轮联赛都不错。但由于崔指导比较年轻,随着联赛的深入,球队的问题逐渐暴露。”

  后来,八喜请来了杨祖武,后者没干多久就因为身体原因离开。接着盖增君接手球队,但执教两场比赛后,因要带辽宁女足参加全运会比赛而“抛弃”球队。

  上赛季带领八喜队保级的曹限东只得临时救火。“教练员发生了这么多变化,肯定会对球员的心理产生一定的影响,因为每个教练的执教方式都不太一样,队员需要重新去适应。”郭维维说。

  为了刺激队员们力争保级,球队设置了敢斗奖,每场比赛的赢球奖金也有所增加。

  “我们还是一个比较年轻的俱乐部,之前出现的一些偏差,我负主要责任。”郭维维说,自己是足球运动员出身,这辈子都在搞足球,有一种情结,“不管怎样,我都不会退却,会一如既往地坚持下去。”

  八喜队将在今日下午客场挑战武汉队。主教练曹限东说:“希望比赛能够在公平的环境下进行,别的没什么要求。”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