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6:经济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6:经济新闻·综合
上一篇

京探网推免费送餐平台饭饭

2012年09月15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范旭光)昨日记者获悉,近期京探网推出外卖送餐平台“饭饭网”,为上班族提供便利的外卖服务。

  目前,饭饭网已经与和合谷、李先生、全聚德等200余家餐厅合作。“我们对推荐的餐单依然控制得很严格,商品没上架之前,我们的试菜员会亲自品尝推荐的商品。上架后,还会对用户的消费数据进行细致分析,不受欢迎的餐单我们会淘汰。”京探网总经理柯斌说。

  据介绍,饭饭网率先支持北京的企业级用户,对合作企业的员工免费配送。上班族须在上午十点半之前和下午四点半之前下单。饭饭网保证用户在下单后的90分钟内拿到订餐。

  截至目前,新浪、方正科技、房产世界、环讯科技等公司已经成为饭饭网的企业级用户。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